NEWS
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NEWS

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召开

来源: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阅读数:2401次

image001.jpg

吴朝晖校长、严建华副校长会见富士电机近藤史郎执行董事一行

201972 日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中心浙江大学方理事长吴朝晖校长、原副理事长严建华副校长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纳米楼会见了富士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中心日方副理事长近藤史郎一行,就双方继续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中心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

 

201973日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中心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在浙江大学召开,会议由浙大方副理事长王立忠副校长主持。理事兼中心主任赵荣祥就中心的合作项目及合作活动的成果,及2019年度的活动计划做了汇报。中日双方理事围绕合作中心的活动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双方继续合作的活动方向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合作中心富士电机方副理事近藤史郎执行董事指出,历年来的成功合作为双方良好信任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今年4月开始,浙大和富士双方的合作在迄今为止所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迎来了浙大王立忠副校长担任浙大方的新副理事长,步入了新的阶段。他认为,中国科技日益迅速发展,浙大作为一流高校,其基础研究的实力,为双方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巨大的空间,日方理事可根据自身负责产业领域的产品开发技术及需求与中方理事进一步深入研讨合作,结合社会需求,分析梳理出双方合作的重点方向,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增加合作项目,确保双方合作的持续增长。最后合作中心浙大方副理事长王立忠副校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理事会非常成功,双方理事畅所欲言,就中心下一阶段的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析;浙大将与富士电机通力协作,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产业培育方面一如既往地共享共建,圆满实现双方既定的合作目标。

与会期间,富士电机代表一行还考察了各项合作项目,参观了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展

 

image009.jpg考察图像识别合作项目

image011.jpg参观浙江大学智能AI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