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合作专家 >> 理事会

理事会




个人主页


潘云鹤院士

作为浙江大学与富士电机合作的奠基人,至2006年8月担任中心的首任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全面合作。



个人主页


杨卫院士
       从2006年8月至2013年2月在担任浙江大学校长期间,一直担任中心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全面合作。在任期间双方设立了创新中心。






blob.png


林建华教授
       从2013年8月至2015年3月在担任浙江大学校长期间,一直担任中心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全面合作。在任期间双方设立了合作中心。




个人主页


吴朝晖院士
       从2010年4月至2015年3月担任中心副理事长,从2015年3月至今担任中心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合作。





blob.png


严建华教授
       从2006年到2015年3月担任中心理事,从2015年3月至2019年2月今担任中心副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合作。




1554186494515778.jpg


王立忠教授

从2019年3月起担任中心的副理事长,积极推进、指导双方的全面合作。





个人主页


岑可法院士
       从2010年4月至2014年3月担任中心理事,积极推进、指导双方在能源、环境领域的合作。





个人主页


陈纯院士
       从2006年至2014年3月担任中心理事,积极推动、指导双方在IT领域的合作。





1554193081395720.jpg


陈昆松教授
       从2006年中心创建以来一直担任中心理事,长期对双方的合作进行具体的推动、指导。






个人主页


赵荣祥教授
       从2006年中心创建以来一直担任中心理事兼中心主任,负责双方合作活动的具体运营实施。





个人主页


徐德鸿教授
       从2006年中心创建以来一直担任中心理事,在电气、电力电子领域推进并实施双方的合作。







个人主页


何湘宁教授
       从2006年中心创建以来一直担任中心理事,在电力电子领域推进并实施双方的合作。




个人主页

高翔院士

       2014年4月至今担任中心理事,在能源领域推进双方的合作。




个人主页


施一明教授
       2014年4月至今担任中心理事,在控制领域推进双方的合作。





个人主页


吴伟祥教授
       2012年10月至今担任中心理事,在环境领域推进并实施双方的合作。



个人主页


卜佳俊教授
       2014年4月至今担任中心理事,在IT领域推进并实施双方的合作。